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產業新尖兵】113年國際行銷與數位價值創造實戰班(第1梯次) 把握時機、創造價值!

國際行銷與數位價值創造實戰班(第1梯次)

【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產業新尖兵計畫補助課程】

招生簡章:點我下載簡章

報名時間:112.12.01. 至 113.03.01

招收人數:30人(滿20人即開班,以email報名完整收齊相關文件順序為準)(已確定開班)

培訓時間:113.03.04.至113.05.14./周一至周五日間時段(上午及下午)/共360小時。

訓練地點:國立臺北商業大學(台北校區) 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21號

培訓對象:15~29 歲之本國籍高中職畢業以上失(待)業青年 。

培訓費用:NT$71,100 (符合資格者,勞動部全額補助)

指導單位: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

主辦單位:國立臺北商業大學

承辦人:企業管理系 郭小姐

聯絡電話:02-2322-6401 (直撥不需轉分機)

課程目標

數位⾏銷在當前的數位化時代中,為企業所不可或缺的⾏銷活動之⼀,幾乎所有的企業都需要執⾏數位⾏銷,因此無論是擁有網站消費者⾏為分析能⼒、或是數位廣告投放、社群經營以及影⾳直播等數位⾏銷技能,都是當前企業需求孔急的⼈才。

本課程將培養學員擁有全⽅位的數位⾏銷能⼒,包含搜尋引擎最佳化、消費者⾏為追蹤、影⾳剪輯與直播、社群經營、數位廣告投放與商業分析及⾏銷企劃撰寫等,並且透過在課程內的實作演練,讓學員瞭解數位⾏銷的執⾏⽅式。

課程內容

  <課程綱要請點此參閱或下載附件

    本課程將培養學員掌握數位⾏銷策略和技巧,並深入了解如何有效運⽤社群媒體平台來創造

    價值和推動品牌的成功。 

    主要分為四大領域:

1. 掌握數位行銷基礎:學習數位行銷的基本概念和原則。

2. 瞭解社群媒體行銷:深入了解不同社群媒體平台的特性和使用方法,製作具有吸引力和價

   值的內容,包括文字、圖片、影片等,以吸引社群受眾的關注並建立品牌形象。

3. 數據分析與最佳化:使用數據分析工具追蹤社群行銷活動的效果,並根據數據做出最佳化

   的措施,以提升行銷活動的成效和回報。

4. 設計整合行銷策略:學習進行商業分析,將數位行銷與傳統行銷手段整合,形成一個整合

   式的行銷企劃,以達到更全面的品牌宣傳和市場推廣效果。

  • 國際行銷/跨境電子商務
  • 跨國消費者行為追蹤/搜尋引擎最佳化/社群經營
  • 國際數位廣告投放/影音剪輯/直播與媒體實務
  • 簡報技巧/商業分析/行銷企劃撰寫
  • 職場能力培養/履歷健檢與面試模擬/企業參訪/企業媒合會

****相關參訓流程及校內地圖請參閱附件****

 

瀏覽數: